• English
  • Français
  • Español
  • Deutsch
  • Português
  • 中文 (香港)

主頁

瑪姬林最新消息

“崇高志業企劃 ”
請繼續支持,點擊此處: 馬上捐款
關於此企劃的最新消息 >>

“我能覲見金剛總持並接受加持”
卓巴喇嘛仁波切| 北印度喜瑪恰省- 2022年11月7日

“這個早上,我能夠在我根本上師的舍利塔前修持遙呼上師祈請文。 
我感到仁波切就在我根前。
送給你們所有仁波切的加持。”
卓巴喇嘛仁波切 - 尼泊爾  斯瓦揚布| 2022年10月4日

頂禮噶桑仁波切,卓巴喇嘛仁波切摯愛的亡父
觀看YouTube 上的影片

每星期網上ZOOM共修
關於共修>>

最珍貴的天噶仁波切
及珍貴的卓巴喇嘛仁波切

瑪姬林Machig Ling乃瑪姬.拉尊之處所。本中心致力修持偉大的佛教女瑜伽士瑪姬.拉尊之法門。卓巴喇嘛仁波切(Chödpa Lama Rinpoche)來自一個「白衣」咒師家族。仁波切亦會進行古遠的繩卜法。

尊貴的瑜伽士噶桑仁波切及卓巴喇嘛仁波切

仁波切定期為私人進行卜卦。此卜卦法可追朔至仁波切的祖父夏札貝瑪久美Jadral Pema Gyurme,他畢生直至八十一歲都在為信眾卜卦。仁波切的父親,尊貴的瑜伽士噶桑仁波切Kalsang Rinpoche於2013年圓寂後,此卜卦法由他的兒子們帶領著,包括卓巴喇嘛仁波切。

卓巴喇嘛仁波切

卓巴喇嘛仁波切的一封信

親愛的朋友及弟子們:

就如你們很多人都知道,我是來自一個瑜伽士家族的瑜伽士修行者,我們的傳統是要興建寺廟來利益眾生,並確保我們教法的傳承得以延續。多年來,很多偉大的上師都曾經要求我在印度或尼泊爾建做一所白衣(僧團)的寺廟,這也是我父親,噶桑瑜伽士的傳統。我籨八歲開始就已經夢想能夠建造一所這樣的寺廟。但是,從我的童年開始,很多事情都改變了,而到今天,我已經在加拿大生活多年,我就如我父親一樣,一直以來傳授了很多教法,以及進行卜卦/靈療,因此我目睹西方國家很多的苦受。家庭價值已經失去,很多人感到抑鬱及孤寂,尤其是年長一輩。當我觀察如此種種,我的願景由建造一所寺廟,轉變為於西方成立瑪姬林生活社區中心。我會繼續傳授瑪姬.拉尊的教法,並會繼續為大家卜卦。但要實現在美國及法國成立生活社區中心我的這個願景,我需要請求各位繼續支持。請瀏覽我的網站,及請考慮加入這個精彩的計劃。

充滿愛和慈悲的心

卓巴喇嘛仁波切

Top